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节前优良学风督查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助推我院优良班风学风的形成,维护节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食环学院教学、学管于9月30日下午联合开展节前优良学风督查。



    副院长、总支副书记与辅导员一起,深入各教室、实验室,逐个检查师生上课情况,督促教师认真核查学生上课和请假情况,对班级异常情况及时通报并要求反馈。通过检查,节前各班学生上课正常,少数学生因事因病请假,教育教学秩序平稳有序。

    班风学风建设是一项持久的系统工作,我院一直把学风督查作为常态工作开展,通过深入督查,掌握教育教学的第一手资料,有效增强了师生的纪律意识,对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