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群“新”璀璨,未来可期——食环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梦想起航,我心飞翔,又是一年校园迎“新”时,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滁职,他们怀拽着梦想和期待踏进了大学校门。9月11日早晨,食环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11-12日,我院迎新现场如火如荼、井然有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全体工作务必严把疫情防控关。各新生辅导员及师生志愿者分工明确、坚守岗位,以扎实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校领导许雪峰、穆松等分别到我院接待点看望师生。

    食环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组成的近60名学生志愿者,有的在大门口手举指引牌,有的维持秩序,有的帮助新生办理报到登记、搬运行李,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深刻感受到了食环学院周到细致的关怀与温暖。







    新生的到来为我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也迎来了他们大学生活的第一站。截止发稿,我院录取489人,报到455人,报到率93%。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各新生班已相继完成录取信息核验、军训服装领取等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愿新生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军训、学习和生活中,在梦想开启的地方扬帆起航!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