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新工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新生入学报到在即,为全面做好21级新生入学工作,食环学院于9月8日上午召开21年迎新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主持,副院长孟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学生会团总支主要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总支副书记张功会通报了《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1年新生工作方案(草案)》,对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对我院新生辅导员的安排、迎新的目标任务、迎新宣传等做出了初步安排。



    副院长孟飞等分别对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号召全体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做好每一件与新生有关的工作,展现学校良好形象,并对报到后的专业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总支书记陈震传达领学了《2021年学校迎新工作方案》,他指出一年一度的迎新是社会各界了解我校的重要窗口,全院教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稳妥、深入细致、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地做好新生报到工作。针对如何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陈震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二是要全力以赴、全情投入,把握好迎新的重要环节;三是要各负其责,加强工作协调配合,优化整体效能,凝聚工作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生为本,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五是要开好辅导员和学干两个层面的培训会,熟练新生报到流程;六是要严守规矩和纪律,服从学校工作大局和工作安排,展现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

    随后,与会人员就迎新工作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力争进一步优化迎新各个环节,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