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食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新学期、新气象,食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食环学院分别组织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和辅导员会议,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全体教职工大会于9月1日下午召开,院长梁建军代表学院党政通报了暑期重点工作,传达《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相关精神,对我院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号召全体教职工新学期展现新面貌,做出新成绩。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内容。就全面落实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党总支书记陈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厌战思想;要统筹协调好防疫工作,务求与日常工作、重点工作同谋划同落实;要自觉地担负起防疫责任,力求成为遵守防疫要求、执行防疫标准的榜样和模范。会议最后,副院长孟飞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范》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课堂规范》,要求广大教职工在新学期的工作中积极践行,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9月2日上午,食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辅导员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学生返校工作。总支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要求,对学生返校情况摸排、返校流程、返校后工作及上好开学第一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总支书记陈震就做好开学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优化信息监测机制、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等要求,要求全体辅导员始终把学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防疫弦,确保开学安全有序。



    新学期展现新气象,新目标催生新作为。食环学院开学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力量,食环学院全体教职工已全部进入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