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理论学习和“学习强国”评比表彰活动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30日下午,食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理论学习。

    总支委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倡导全体党员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弘扬勤俭节约文明新风尚,廉洁自律过元旦。

    当天,食环学院党总支还开展了2020年“学习强国”评比表彰。对评选出的吴剑安等三名“学习标兵”、李瑞瑞等5名“2020年度学习之星”、贾雪晴等8名“挑战答题达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全体党员、教职工向以上同志学习,提高对理论学习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开展自学,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推动党的科学理论入脑、入心,同时把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学用结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