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廉洁”主题读书会

    作者:涂清芳     发布时间:2020-12-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关于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要求,食环学院各党支部于近日相继开展了“廉洁”主题读书会暨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由于多名教师正外出参加培训和会议,此次读书会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化工党支部和食品与环境党支部提前做了方案和工作部署,党员们分别选取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生死牛玉儒》、“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等内容,认真阅读。



    院长梁建军,支部书记涂清芳、谢小花、李瑞瑞等结合工作实际,带头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带领党员共同感悟“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的历史教训,大家互相交流警示,党员群内气氛热烈,廉洁书香浓厚。



    此次“廉洁”主题读书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对廉洁文化的思想认识、对贯彻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认识,提醒大家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传递廉洁向善正能量,清廉做事、清白做人。

    作者:涂清芳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