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馨蕊、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院部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师生精神文明建设,大力营造整洁、舒适、卫生、文明的校园环境,9月18-19日,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建、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动员广大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全面清理教学楼等区域卫生、开展文明礼仪类主题教育。

    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广大学生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先后将教室、仓库、楼道等处清理干净,中午放弃休息时间又对我院所属宣传阵地进行了彻底清理;各班级先后召开“文明”主题班会、出制主题板报,宣传相关知识,提醒班级每一名同学争做文明学生,营造文明的班级氛围;学生党支部还成立了流动“文明督导”岗,由党员教师和学生干部组成,每天不定时巡查,及时发现存在的卫生问题和学生不文明行为,并及时进行处理。

     

     

     

    良好的校园环境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健康睿智的精神品质离不开校园文明的引导,食环学院将继续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把正确的思想价值传递给学生,使文明校园成为真正的育人之地。

    作者:程馨蕊、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