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师生赴通用生物公司参观见习

    作者:牛纪媛、付金凤     发布时间:2020-09-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前谋划我院2021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9月18日中午,食环学院组织食品专业56名学生在辅导员付金凤老师的带领下,赴通用生物(安徽)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通用生物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合成生物学研究与应用的高科技生物公司,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体外诊断行业、科研机构提供引物合成、基因测序、基因合成、蛋白表达等分子生物学服务。我院师生分别参观了该公司的实验室、生产线,公司还组织了现场宣讲会,向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工作环境等。

     

     

    通过此次参观见习,不少同学对生物科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拓宽了学生的择业方向,也坚定了专业学习的信心。

    作者:牛纪媛、付金凤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