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师生观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食环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分别组织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手机等形式收看“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纪念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对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师生自觉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决心。

    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同教职工一起观看了直播。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