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杨家庆赴宿州开展“爱传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29-30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一行专程赶赴宿州,实地走访慰问宿州片区特困学生家庭。

    走访中,杨家庆一行详细了解学生家庭致困原因,听取他们的实际困难,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和学习表现,宣传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以及学生的受助情况,进一步介绍了我校围绕学生健康成长采取的各项措施。



    杨家庆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勉励他们正视困难、坚定信心,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把困难和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争取早日回馈家庭,成为社会栋梁。杨家庆代表学校为特困学生家庭送去慰问金。


    学生及家长对校领导、老师长途跋涉来访深受感动,校领导暖心的话语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他们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支持孩子在校安心读书,顺利完成学业。

    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副书记张功会陪同走访。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