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党总支开展社区疫情防控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越、周玲玲     发布时间:2020-07-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隆重庆祝党的99岁华诞,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城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食环学院党总支于7月6日下午组织部分党员赴社区开展“举党旗促创建”主题党日活动,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此次活动得到了陈桥社区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在严格佩戴口罩、尽量不聚集的基础上,我院党员向居民发放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宣传彩页,讲解七步洗手法、免洗洗手液使用、口罩佩戴、水银体温计破碎处置办法等实用知识,宣传使用公勺公筷,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当前针对社区居民在思想上、行动上有所放松、警惕性弱化等现象,开展此次活动,对防止疫情反弹,保障人民健康将起到积极作用,既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具体践行,也是广大党员亮身份、比践诺的生动体现。

    作者:吴越、周玲玲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