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期末教寝室安全卫生检查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做好期末教寝室的安全卫生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创建良好的校园环境,食环学院于7月3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教寝室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由党总支副书记带队,全体专职、部分兼职辅导员参加。检查人员首先依次检查了教学楼各教室的卫生和安全情况,并于结束后锁好门窗。随后,检查人员来到学生寝室,重点查看学生寝室6S创建、离校后的寝室卫生、断水断电情况,同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检查中,个别学生还未离校,辅导员叮嘱学生离校时把寝室打扫干净,做到断水断电,注意回家途中的出行安全,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检查,学管队伍对我院所属教寝室状况有了总体掌握,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后续将逐项予以整改,努力创建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发挥管理和服务育人功能,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