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加强广大党员的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食环学院于7月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档案馆参观学习。

     

     

    该基地位于滁州市政务新区,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党员们有序参观了历史遗存、红色在皖东、改革开放、皖东风物、城市记忆、古代名人等板块。通过观看展厅、聆听讲解,大家了解到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开创皖东革命根据地、新建红色政权的丰功伟绩,既增加了对滁州深厚的历史文化的了解,也感受到了滁州日新月异的飞速发展,深受鼓舞和激励。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党的99岁华诞之际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激励自己紧跟先烈步伐,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将初心使命转化为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生动实践。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