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抗“疫”进行时-食环学院党员在行动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3-0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当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正朝着胜利的方向迈进。食环学院党员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瑞瑞、应用化工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谢小花,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加入所在的御天下、南都华府等小区抗击疫情战队。她们巾帼不让须眉,风雨中坚守在小区门口,认真开展居民出入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服务工作,同时向居民普及防疫知识。





    此外,李晨、张功会等党员也到所在小区报到,听候小区的防疫工作安排。小区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食环学院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贡献一己之力!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