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众志成城——食环学院师生校友并肩“抗疫”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0-02-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的关键阶段,食环学院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部署,迅速行动、积极排查,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维持教学正常运转,多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线。

    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食环学院及时与师生建立了密切联系,全面摸排师生情况,建立每日动态报告机制,确保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动态;及时宣传中央指示精神和学校防疫部署安排、普及防疫基本知识;掌握外地返滁教师回途轨迹、作出居家自我隔离要求;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工作,开展“众志成城,同心战疫”主题书画作品征集宣传和组织活动;广大党员踊跃捐款、社招学生和历届校友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教职工积极响应“不出门、不聚会”号召……食环学院上下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目前,食环学院各方面工作有条不紊,师生健康稳定,学院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将广开思路,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和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