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月8日晚,亭城普降大雪,大雪给学校带来了别样的美,但也给广大师生的安全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畅通出行,1月9日,食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义务扫雪活动。

    我院吴剑安等党员教师、田志强等入党积极分子不畏严寒,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大家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打扫,终于将致善楼门口的积雪以及从致善楼至食堂的积雪全部清理。为老师和参加技能大赛集训的学生打通了安全通道,确保了大家的出行安全。

    此次扫雪活动,我院党员积极投身到扫雪志愿活动中,在奉献服务中收获快乐,不仅给师生安全出行带来了保障,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