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教、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期末考试已经陆续结束,为切实做好寒假前各项学生工作,1月6-8日,食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辅导员、部分学干对教室和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学生寝室过程中发现,学生已大部分离校,个别学生因车票或驾考等原因要晚点离校,寝室安全卫生状况良好,基本做到了地面干净、被褥整齐、门窗上锁、电源断开,少数寝室存在电源未断、阳台门未关等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妥善处理,并做好相关记录。7日下午,检查组对院属11个教室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每个教室干净整齐、切断电源、锁好门窗。

    此次检查有效排除了教室、寝室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食环学院力争以干净整齐、安全有序的状态迎接寒假和春节的到来!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