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组织开展“诚信考试”主题活动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食环学院于12月26日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主题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负责人田志强同学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学院关于考试的相关管理规定,倡导诚实应对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做学生的表率。随后,全体成员在田志强和程馨蕊两位同学的带领下郑重宣誓:“我承诺诚信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真实的成绩接受检验,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在“遵守考场纪律,争做诚信学子”的条幅上郑重签名,表达坚定诚信考试、拒绝作弊的决心。



    诚信主题教育活动是我院每学期考试前的规定动作,旨在通过主题教育、主题宣传引导全院同学充分认识诚信的重要性、不诚信考试的代价,督促学生中的优秀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为广大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营造诚信考试氛围,以优良考风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



    作者:田志强、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