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团学骨干助手和后备军的模范带头作用,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于12月19日中午在2317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食环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李瑞瑞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李瑞瑞老师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团员学干要认真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守初心、抓使命,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养成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学生干部中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氛围,进一步加强学生队伍建设。



    随后李瑞瑞老师以“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初心和使命”和“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有没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两个问题为引,引导大家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分别就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缺点和不足,并且明确接下来的整改方向,表明改正的决心。

    李瑞瑞老师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能够做到“不忘初心、以身作则”,在本职职责上加强学习、增强意识、顾全大局、做出表率,在各方面起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