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党建助力 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越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促进23届环境工程专业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党支部赴安徽中普石油能源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周玲玲、系主任汪蓓蓓,党员王磊、吴越等参加。

    党员们看望了在该企业工作的往届毕业生1人、21级社招在读学生10人,了解学生工作情况,实地参观企业的工作环境、生活环境,就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与企业进行了研讨交流。座谈中,周玲玲表示我院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符合企业发展需求,希望在该企业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企业对此表示热烈欢迎,期待与化工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科研与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应用化工系不仅开拓了更多新的就业岗位,还与被走访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拟通过党建引领的方式,将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机融合,共同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吴越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