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食环学院:深入一线,走近学生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更好地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及教育管理要求,食环学院副院长孟飞、总支副书记张功会于值班值守期间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走访期间,两位老师认真查看了各个宿舍的卫生及人员在校情况,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和要求,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勉励大家珍惜时间,上好网课,及时复习迎接期末考试。



    通过走访慰问,值班值守人员了解了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了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看到老师来访,同学们都很高兴,纷纷表示能克服当前困难,自觉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管理要求,共同守护校园安全。

    走访中,两位老师不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尤其要注意冬季防火和用电安全,同时解答了学生关于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类问题。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