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食环系获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大气环境赛项三等奖

    作者:王磊(食)     发布时间:2018-05-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10日至11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赛项在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食环系2016级应用化工技术专业赵帝、李小飞两位同学代表安徽省参赛。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从全国57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该赛项团体三等奖。


    该比赛总时间为4个小时,在一个公共的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综合实训平台上进行,主要考核学生在大气环境监测、烟气处理工艺设计、烟气处理设备安装调试、烟气检测与分析及烟气处理系统的运行维护等方面的综合实践能力。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系领导高度重视,院实训中心鼎力支持,兄弟系部的配合及赛项指导教师克服存在的现实困难、主动作为、积极的指导,食环系将认真总结备赛经验及竞赛过程中的得失,进一步指导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切实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为学院地方技能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