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食环系召开专业设置调查分析汇报会 ——食品与环境工程系专业结构调整系列举措之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扩大办学规模,努力办学生喜爱、社会需求的专业,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加快了专业结构调整的步伐,分步骤通过调查高考考生专业学习意向,调研相关企业用人需求,学习兄弟院校办学经验,结合自身办学实际等途径确定下一步专业调整的方向,稳步提升在校生数量。

    31日下午,食品与环境工程系在2304教室召开了专业调查分析汇报会,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副主任梁建军主持,教学秘书孟飞对前期开展的专业调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收集汇总的数据进行了分析。



    下一步食环系将根据筛选出的专业作进一步的调查、研究、论证,尽快确定专业改革方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