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会开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板报设计大赛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送爽,秋色宜人。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对本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食环学院学生会于9月29日举办了“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主题板报设计大赛。



    活动中,各班紧紧围绕“欢度国庆节,喜迎二十大”这一主题,精心巧绘,积极参与,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用粉笔勾勒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图画,向祖国母亲献礼;用一幅幅字迹工整、绘画优美、结构和谐的黑板报,书写对党、对祖国的美好赞颂,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此次黑板报主题活动,让同学们以一方黑板为阵地,以粉笔为工具,绘写初心百年,谱写爱国热忱,致敬伟大祖国,将青春的中国描绘的淋漓尽致,更好的提升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认同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促进班级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李娜、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