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喜迎国庆颂祖国,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9-3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喜迎十月,金秋送暖。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展现我院青年学子浓浓的爱国热情。9月29日,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喜迎国庆颂祖国,青春献礼二十大”重温入团誓词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及活动意义,“重温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活动中,通过奏唱国歌、团员重温誓词、宣读《团章》、新生团员代表发言、老生团员代表发言和奏唱团歌等环节,青年团员们在主持人带领下,在“沉浸式”宣誓教育中重温入团初心,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团誓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每位团员青年作为一名新时代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了“高举团旗跟党走”的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时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杨苗苗、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