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干净整洁迎国庆 文明校园我助力”志愿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9-2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清新怡人,干净整洁的读书环境,共同打造和谐“书香”校园,9月26日,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开展“干净整洁迎国庆文明校园我助力”图书馆清扫志愿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手拿抹布,积极踊跃,不畏脏、不怕累,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对图书进行美化,让书柜发亮,让窗户迎光。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干的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最后顺利且圆满地完成了大扫除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在互帮互助、共同努力下,享受着汗水的甘甜。



    本次活动,大家通过自己的行动,为读者、图书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浓浓的书卷中,传递着志愿服务精神,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喜迎国庆节。

    作者:杨苗苗、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