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迎接新生,我们准备好了!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级新生报到已进入倒计时,食环学院从教育、教学等多方面做了精心安排,以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为统筹做好新生报到工作,食环学院党政于14日下午召开了迎新协调会,提出“热情、周到、优质、高效、有序、安全”的总目标,要求全院各部门提高对迎新工作的认识,全员参与、全情投入,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迎新工作,进一步优化、细化迎新方案,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做好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团总支按照学院迎新方案要求,及时选拔了一批纪律意识强、能力素质高的青年志愿者参与接待工作,并于9月20日召开了志愿者培训会,明确了接待任务、流程和纪律。




    从迎新协调会、迎新宣传、物资准备到安全隐患排查,食环学院力争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环境,迎接全体新同学的到来。目前,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部就位,只等新生的到来。

    作者: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