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2022年国赛总结交流和省赛动员会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2-09-1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做好2022年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准备工作,9月16日,食环学院组织各赛项指导教师召开了2022年国赛总结交流和省赛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孟飞主持。

    会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指导教师陈静首先对今年的国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该赛项的省赛集训及赛项承办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花艺”、“园艺”、“化工生产技术”、“化学实验技术”及“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等赛项的负责人分别从选手选拔、集训方案、存在的问题及目标奖项进行了发言。孟飞指出,做好省赛的训练工作是高质量发展院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各赛项指导教师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要吃透竞赛规程、深研比赛细节、注意比赛技巧,学院会对各赛项训练工作加强考核,确保训练效果。



    最后,院长梁建军对会议作了总结。梁建军指出,此次省赛,食环学院的参赛项目较多,虽然各赛项均有较丰富的参赛经历,但指导教师一定要清楚地认识到比赛不仅仅是学生之间的比赛,也是指导教师之间的较量,要求指导教师认真研究比赛规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吃透比赛方案,尽快组队、尽快采购耗材、尽快集训,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王  磊

    审核:孟  飞

    终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