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园林园艺系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

    作者:李晨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提升教师实践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园林园艺系4名教师涂清芳、汤士勇、李晨、贾丹和我校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刘杰赴滁州安徽美心生态园林有限公司参加企业实践锻炼。




       在企业的安排下,教师们深入一线,参与工作,了解园林苗木的市场和销售情况,对于园林苗木合理栽培管理技术及园林苗木的景观应用等方面有了进一步学习。




    本次下企业实践锻炼,不仅丰富了专业知识,转变了教学理念,同时也提高了教师的专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对培养能有所专长、并受学生欢迎的高素质双师型教师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李晨

    初审:孟飞

    综审: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