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美好食光,烹燃心动”线上厨艺大赛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2-09-11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延迟返校,居家线上学习。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生活,增强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热爱劳动的情感,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食环学院学生会于9月初开展线上厨艺大赛。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兴致高涨,无不大展厨艺,各尽所能。在这场特别的线上美食大比拼中,同学们都变成了上得了课堂,下得了厨房的生活小达人,大家煎、炒、烹、炸……荤素搭配,精心摆盘,纷纷亮出拿手绝活。虽然无法品尝到参赛选手们的作品,但是丰盛的美食照片让人隔着屏幕也仿佛能闻到诱人的味道。



    此次厨艺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美食的魅力,同时也感受到了辛勤劳动的快乐,待疫情散去、春暖花开,同学们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姿态去迎接新的学期、新的奋斗历程。


    作者:邱佳玉、李瑞瑞

    审核:张功会

    终审: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