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国赛动员会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备赛工作,提高国赛选手的参赛水平,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于516日下午在2317会议室召开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国赛动员会。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梁建军、党总支书记陈震、副院长孟飞及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梁建军全面阐述了技能训练的意义,通报了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目前竞赛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思想、充满信心、严格要求;二是要目标明确、抓住机会、沉着应战;三是要保证实效、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陈震对参赛师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珍惜机会,力争实现历史性突破;二是要拔高标杆,对标对表,加强指导方案设计;三是要心无旁骛,倾情投入,实现大的跨越;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训练、比赛组织有序有效。

    会上,孟飞还对指导老师提出了新的要求。


                                       作者:孟飞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