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不负韶华,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党总支书记陈震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中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推动会议精神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转化为师生奋勇前进的动力,5月11日下午,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为20园林1班、2班学生讲授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形势与政策课》。



    本次课程以“不负韶华,在青春赛道上跑出自己最好的成绩——解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标题,陈震书记从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堂的阵地作用、构建充实思政教师队伍,解读第三次党代会的意义及主要内容,新职教法为职院发展迎来春天,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提升自我、服务人民等四个维度开讲,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通俗的语言、详实具体的数据,介绍了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的主要精神,深入解读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结合实际,陈震书记对广大青年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和期待,希望他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道德品质;二要勤奋学习,厚植知识技能基础;三要勤于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四要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台上老师认真讲授,台下学生认真听讲,不时提笔记录。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作为滁职的一份子,每个人都要努力学习,奋勇前行,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才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根据安排,食环学院党员代表同时聆听了此次专题课程,再一次深入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