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安全管理风险隐患排查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6日-11日,食环学院开展学生管理领域风险隐患排查,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文件精神。

    校园安全高于一切。全体学生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访谈等形式,深入教室、寝室和学生中,排查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建筑设施、心理健康、防溺水防诈骗等方面存在的管理隐患,重点走访存在心理异常、存在矛盾纠纷的群体,掌握学生当前思想状况,力争不放过一个安全隐患点,及时建立问题清单。





    通过走访和排查,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树立了责任意识,深入查找安全管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漏洞,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的思想防线。下一步,食环学院将针对排查的风险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力争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落实整改销号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