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管理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精神,食环学院食品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于2022511日开展了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检查由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兼食品与环境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孟飞带队,分别对实验室的消防实施、易燃易爆易制毒化学品、压力设备、压缩气体、高温设备等危险源进行了彻底检查,特别对危险化学品采购、登记、保管、领用、回收、销毁等关键环节管理进行了细致的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能解决的即时解决,需要协调解决的积极报送相关业务部门。




    作者:孟飞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