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21级团支部开展“学宪法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1-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引导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11月24日晚,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21级各团支部开展“学宪法 做合格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法,在党和国家事业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宪法教育是大学生法治教育的核心内容。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其重要性、国家宪法日发展历程及其现实意义等内容,积极引导学生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将法治教育与自我成长相结合,增强个人法治观念,增强同学们对宪法的认识和认同感,积极做宪法的学习者、践行者、宣传者。会后,同学们还积极分享了个人学习宪法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宪法的重要地位,自觉将宪法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做学法、知法、守法、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