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孟飞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日,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园林技术、园林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食品生产与检验、食品营养与检测等5个普招专业共223人及园林技术、食品生产与检验2个社招专业共54人参加此次答辩会。

    普招学生及社招学生分别采取现场答辩和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在毕业设计(论文)反复修改和打磨的基础上,以图文并茂的PPT阐述设计的选题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现实意义。答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论文)内容提出相应问题,以考查答辩人对知识、技能的掌握程度及研究的深度。同学们答辩条理清晰、思维敏捷、表现出较好的专业素养。答辩老师针对设计(论文)及答辩过程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至此,食环学院2022届所有专业已完成在校期间的学习任务,为下一步企业顶岗实习奠定了基础。


    作者:孟飞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