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杨家庆赴明光企业走访调研

    作者:王磊     发布时间:2021-12-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3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家庆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赴明光兴明矿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科技处副处长肖陆飞、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及化工专业相关教师参与调研。

       滁州市兴明矿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骨料加工、凹凸棒土初加工及深加工。凹凸棒土又称坡缕石或坡缕缟石,是一种具链层状结构的含水富镁铝硅酸盐粘土矿物,结构属2:1型粘土矿物。由于其独特的晶体结构,使之具有许多特殊的物化及工艺性能,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建材、造纸、医药、农业等方面。

       会上,企业方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规模及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希望后期能在凹凸棒土深加工应用方面能与食环学院开展技术合作。杨家庆介绍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意义,要求食环学院教师发挥好专业优势,和企业深度交流,把校企合作推向产业化、应用化。


    此次调研,双方均表示出强烈的合作愿望。后面双方还会进一步沟通,使校企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


    作者:王磊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