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领导穆松参加食环学院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22日下午,食环学院与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行企业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应邀出席颁发仪式,食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震、院长梁建军,嘉美集团生产行政总监沙荣、综合营销群总经理甘洪、人事经理管伟,食环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20嘉美食品班学生等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由食环学院副院长孟飞主持。嘉美集团甘洪总经理宣读了表彰决定及奖助学生名单和金额。此次嘉美食品班共有10名学生获得奖学金,其中一等奖学金5名,二等奖学金5名,26名学生获得助学金。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颁发了奖、助学金。奖学金获得者马兴禹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对学校的培养和企业资助表达了感谢,表示要在今后树立更高远的目标,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追求卓越,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培养。




    嘉美集团领导沙荣发言,他介绍了嘉美集团的发展情况,表示该企业始终注重人才培养,希望今后继续与我院深化校企合作,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崇业精神为目标,共同搭建学生、企业、学校共谋、共建、共享的三方共赢平台。他希望嘉美食品班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以企业奖助学金为依托,以企业实践为纽带,努力学好专业本领,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价值。




       校领导穆松应邀讲话。他向获得资助的学生表示祝贺,向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嘉美集团表示感谢,希望食环学院与嘉美集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共谋产教融合之路,深入打造校企联合发展命运共同体。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心怀大爱,把对学校和企业的感恩转化为回馈企业和社会的动力;二是要成为全面发展的人,用知识和技能武装自己;三是要成为对企业有用的人,与企业共成长,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嘉美集团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是对20嘉美食品班学生的鼓励,有利于校企双方继续更全面地开展深度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