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通用生物开展专场招聘宣讲

    作者:杨亮、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食环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8日下午,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宣讲招聘,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的高科技生物公司,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的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转化。每年,我院均有化工、食品等专业毕业生选择该企业实习就业。招聘会上,通用生物人事部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职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及晋升渠道。同学们踊跃参与并积极参与互动,用人单位就毕业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企业和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让学生们感受很直观,纷纷表示多了一份选择,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指导,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就业多了一份信心。

    实习就业是每一名毕业生必须解答的课题,希望同学们不迷茫、不盲从,脚踏实地,找准定位,在社会实践的大熔炉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知识和技能。

    作者:杨亮、张功会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