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团建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团学组织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的工作氛围,11月14日上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镜园共同开展了“凝心聚力 奋勇前行”户外团建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金钱抱”游戏,参与成员先围成一个大圈,将男女生分别赋值,在主持人报出金钱额度时,要求在一定时间内,凑集对应额度。未能顺利组队的成员,则要接受惩罚或是表演节目。



    紧接着,进入“三人两足”的游戏环节,在文体部部长刘香文对游戏规则进行简单阐述后,大家分工合作、互帮互助、密切配合,完成了挑战任务,并逐渐熟悉起来。新老成员打成一片,褪去刚开始的羞涩,大胆展现自我风采,活动让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受益良多。



    活动最后,学生会主席邱佳玉对本次团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元旦晚会做了简单部署和安排,希望全体学干发挥活动中互帮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增进学习互动交流,提升工作能力,为今后高效高质量的开展团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江婧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