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党支部“一对一帮扶”为学生办实事

    作者:谢小花     发布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心系学生,不忘初心。2021年10月初,食环学院应用化工系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系部学生实际情况出发,针对学习、生活方面有困难的学生制定了“一对一帮扶”方案。支部7名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帮扶活动。



    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针对此次帮扶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力争全面了解帮扶对象,在生活上关心他们、精神上鼓励他们,助力学生取得学业和思想上的进步。领到任务后,党员们及时联系帮扶对象,与他们沟通、谈心,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11月10日,在“一对一帮扶”活动开展了一段时间后,应用化工系支部开展了帮扶心得交流,党员就自己的帮扶情况和帮扶经验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一颗丹心育桃李,满腔热情铸师魂!此次活动是应用化工系党员教师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的实际举措,切实帮助部分学生解决了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与沟通,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谢小花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