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2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为引导青年学生铭记抗美援朝历史,共同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食环学院团总支组织21级团支部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怀着对志愿军的崇敬和缅怀之情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片、《致最可爱的人》、《致敬英雄儿女》等影片,共同回顾感人故事,致敬那段历史,学习英雄们的家国情怀。“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勉励同学们铭记历史、珍惜当下、奋勇前行,凝聚力量、努力奋斗、报效祖国。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