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粗心学生丢手机 教师全力助寻回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老师,我的手机丢了,你能帮帮我吗?”10月20日上午,食环学院21园林工程班王同学课间不慎将手机遗失,向任课老师贾雪晴求助。

    接到求助信息后,贾老师立刻带着学生来到了教学管理办公室,副院长孟飞随即带领该生挨个教室寻找。同时辅导员李瑞瑞、闵文等老师给丢失的手机打电话、发短信,在各班级群里发寻物消息。经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捡到手机的同学于当天中午联系失主还回了手机,王同学对老师们的帮助及拾金不昧的同学表达了感谢。

    学生无小事,细微见真情。此次寻物事件是我院教职工为学生办实事的生动体现,老师们真心实意地帮助学生解决了困难,展现了良好的师德风貌。今后,食环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专题教育,把师德师风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为学生办实事、引领学生成长的每一项工作中。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