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汲奋进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10-1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6日晚,食环学院学生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在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红色力量。



    节目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教授主讲,谢春涛教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怎样引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复兴之路,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风雨兼程、100年的峥嵘岁月。听了谢春涛教授的讲解,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被中国人民选择,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奋斗的目标。《党的光辉历程》是振奋精神的党课专题片,观看节目的每位老师、同学备受鼓舞,很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通过本次活动,使我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了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的信念。

    作者:刘纯、李瑞瑞

    审核:陈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