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赴企业参观交流,深化对接合作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5日上午,食环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学院院长梁建军教授的带领下,赴嘉美食品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滁州华冠饮料参观、学习。

    校企双方在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对食环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师生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主要业务和未来发展规划。梁建军教授简要说明了此次师生来访的目的,介绍了20级“嘉美班”组建情况,对下学期双方即将开启的合作办学表示期待。双方就专业课程优化、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做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交流中,实践队员们普遍对该企业的就业稳定性、专业相关度、薪资待遇、发展路径等问题感兴趣,企业负责人一一予以解答和回应。食环学院食品专业16届毕业生吴丛旻、武丹丹两位同学在企业的安排下与师生一行进行了交流,据悉两人已在该企业化验、研发等部门担任重要职务。座谈结束后,师生深入公司办公场所和生产车间参观,实地了解企业情况。



    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交流,深化了对接合作,有利于进一步落实好合作办学各项事宜;同时开拓了师生的眼界,增强了对校企合作办学的认知,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食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功会、食品系专任教师谢小花、团总支指导老师李瑞瑞、辅导员闵文等一同赴企业参观交流。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