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各班级召开“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5日-16日,食环学院各班级陆续组织召开主题班会,积极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班会上,主持人向全体同学宣讲了垃圾分类的概念和意义,讲解《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的主要内涵和基本要求,从同学们常见的日用品:废旧电池、纸箱、传单、塑料制品等入手,帮助学生分清楚哪些是可回收物、哪些是厨余垃圾、哪些是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让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方法。

    此次主题班会是我院一次普遍的垃圾分类教育,达到了提高同学们垃圾分类意识,增加垃圾分类知识的效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