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开展“文明食环、和谐食环、无烟食环”暨爱国卫生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张梦云、王得志     发布时间:2021-04-16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禁烟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第33个爱国卫生月相关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积极教育引导院部学生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争创文明、和谐、无烟院部,食环学院于4月14日中午组织开展以“文明食环、和谐食环、无烟食环”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生会发起,各班级选派学生代表参加。学生会干部陶起航宣读“文明食环、和谐食环、无烟食环”的倡议书,传达学校关于全面禁烟的决定、宣传滁州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倡导同学们文明生活、健康生活。随后全体同学在主题横幅上签名承诺,争做文明学生。

    食环学院将继续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展板等加大校园禁烟、垃圾分类等知识宣传,让“文明”成为同学们的自觉行动,共创和谐院部。

    作者:张梦云、王得志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