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张功会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2日下午,食环学院召开总支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和工作研讨。会议由总支书记陈震主持。

    会上,总支宣传委员孟飞首先带领全体参与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总支副书记、各支部书记依次汇报总支和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安排,重点从“理论学习”和“办实事”两个层面谋划工作,着力做好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联系我院教育教学实际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党的创新理论、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大功夫,向“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看齐。

    陈震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和讨论,逐一点评并给予意见。同时他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标任务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对表工作进度要求,明确责任人,建立任务台账和清单,细化工作方案;三是要坚持“两个统筹”、“三个结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创新工作内容、方式和途径,务求使各项工作开展的具有特色和亮点;五是要加强领导,各负其责,注重过程监督,确保各项工作有效地落实到位。

    动员大会和总支委扩大会议的相继召开,为我院相关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动员,下一步食环学院将在全院上下有计划、有步骤地全面推进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张功会

    审核:陈  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