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顺利开展“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专题讲座

    作者:江生泉     发布时间:2021-01-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园林景观施工理论与技术水平,202118日,食环学院举办“园林景观施工标准与技术规范”专题讲座,邀请到了参与我省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标准制定者、黄山学院伍全根教授来食环学院讲座。食环学院院长梁建军、园林园艺系老师及部分学生聆听此次讲座。

    首先,伍教授分别从园林景观施工流程安排、内容设置、材料选择及行业标准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施工标准和制图的规范性以及施工中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问题。

    讲座结束后,伍教授在实训基地为学生现场讲解园林景观施工技术规范、施工技术难点以及施工技巧等,在场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此次讲座为我院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技术的理论和实践水平均带来了较大的提升。


    作者:江生泉

    审核: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