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期工作述职总结大会

    作者:李瑞瑞     发布时间:2021-01-08     信息来源: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回顾总结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更好地规划下学期的团学工作,进一步加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和组织建设,1月7日中午,食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南阶103教室召开2020年第一学期工作述职总结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李瑞瑞老师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纪雨馨主持。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王猛、学生会主席王得志分别向大会做工作述职,各部部长以PPT形式结合部门工作特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他们纷纷谈到,通过团学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个人工作能力,又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会继续努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李老师对就本学期团学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指出各部门要继续通力合作,牢记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各部门特色扎实开展工作;同时继续深化学生会改革,不断提升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为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最后,李老师为各部门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者:李瑞瑞

    审核:陈 震